奉贤区举办贤质堂公益培训暨2023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3-06-30

6月30日下午,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东方美谷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举办贤质堂公益培训暨2023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近90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714115801.png

本次培训是上海市生物医药产品注册指导服务工作站开展的第五期“组团式”培训,延续了“点单式课程”特点,培训前由两区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广泛征询、详细了解两区内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集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及诉求,量身定制了对应课程。授课老师围绕创新医疗器械申报要求及申报资料介绍、注册体系核查注意事项(有源、无源、无菌、植入器械及软件产品)、体外诊断试剂等,通过案例分析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面对面耐心解答、交流互动。


奉贤和金山作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加速聚集了一批前沿技术企业,东方美谷还与张江药谷建立合作沟通机制,为张江产业化项目提供快速落地、快速投产的有利条件,加快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壮大集聚。秉承“妈妈式”服务的理念,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建立了“面对面”咨询室,整合生物医药、化妆品、质量提升、知识产权等服务内容,使企业“进一次门,办多项事”,大幅提升企业满意度。

微信截图_20230714115820.png

下一步,两区工作站将继续强化对接摸排,明确重点服务清单,利用专业资源实施“一品一策”定制式服务,通过更加及时、精准、有温度的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全面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