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16 00:35:10

1081734407.jpg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专业、效率、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从事质量提升、品牌指导、项目申报、财务咨询等服务,公司联合社会优质资源,打造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质量提升服务:依托优质的师资力量,深入推进“一镇一质量提升”的特色项目,针对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短板,实施精准质量提升帮扶措施。为中小企业提供卓越绩效管理、5S现场管理、质量攻关、质量管理工具运用、品牌建设、质量人才等方面的公益培训,引导中小企业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品牌指导服务:为企业提供国内外(包括马德里协议及指定国)的商标咨询和注册申请代理服务、商标产权质押服务、知名品牌管理服务、品牌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品牌孵化培育、商标知识产权保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项目申报服务:辅助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供政策的引导和服务的聚焦,提供科研研发、产业化、人才、税收优惠、融资贴息、信息化技术改造、知识产权、文化创意、标准、品牌建设、进出口业务拓展、农业成果转化、科普、创新创业、技术进步奖励、体系建设、产学研、鼓励企业成长的各类政策代理申请服务。

财务咨询服务:提供专业财务功能服务、优质的财务分析服务,对企业有关筹资、投资、经营、分配等活动的盈利、营运、偿债和增长等能力状况等进行分析与评价。我们为企业的投资者、债权人、经营者及其他关心企业的组织或个人了解企业过去、评价企业现状、预测企业未来做出正确决策提供准确的信息或依据的经济数据。

联系人:梁景霞   13761174279

联系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5885号1215室

网址:https://www.cobvgroup.com/

返回